2019年1月31日星期四

2019/1月 上海/廣州 大陸開戶最新情況 特別分享一家自己跑都可以穩開的銀行

隨著支付寶/微信 第三方支付越來越方便,更多人需要做好實名認證,來大陸旅遊工作,沒有一張銀行卡也非常不方便,就算辦了銀行卡,沒有開通網路銀行或是手機銀行,更是感覺回到了10幾年前,但現在內地銀行對於台灣人開戶的限制實在是太多了,造成了開戶上的限制實在造成困擾,我們GO淘寶帶團已經超過四年,成功開戶人數已將近千人,成功開戶的銀行卡超過2000張,完全是業內的專業,最近常有人問我說,有其他開戶團說一天保證開戶四家銀行,你們可以嗎?

說實話我現在不願意保證,因為狀況實在太多,有些狀況根本就是其他開戶團都不了解的,我只想做有把握的事情,我會請客人去反問這些開戶團:

所謂一天來回開戶四家的是保證嗎? 以下幾點大家可以去詢問他們

第一:是保證開戶嗎? 如果開不了敢不敢退費加上賠償機票費用?

第二:開戶的銀行都是可以同時綁定支付寶/微信的銀行嗎?

第三:開銀聯卡後,能不能同時將手機銀行/網路銀行一起開出呢? 能保證開出U盾嗎?

以上三點要能保證,這才是專業的開戶團,即便我們是已經在內地生活10多年了,帶團都已經四年了,現在一天來回要開到四家保證以上三點我都不願意做了,因為現在內地開戶的情況跟前幾年已經無法相比了, 但我們以現在的情況依然敢保證一天來回至少能開出2家銀行保證以上三點,要開3-4家兩天一夜也可以完成,這才是實在做事的方式.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,現在跟大家分享一家銀行,如果你只是想認證支付寶/微信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(富邦華一銀行),你只要帶著台胞證/護照/台灣身份證就可以到它在內地任一網點就可以成功開出銀聯卡,可以綁定支付寶/微信,但它不會讓你開通網路銀行跟手機銀行,除非可以提供在內地的(勞務合同+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).

再來分享一下2019/1月份上海地區目前能綁定支付寶/微信的銀行:

先以四大行來說:
中國銀行:開戶需要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U盾)

農業銀行除了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以外.它需要審核大約1-2個月的時間,對於你提供的證明做實際查訪後,再通知你來開戶.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U盾)

工商銀行:這是比較複雜的一個,99%的分行開戶需要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,少部分還需要提供手機實名證明,極少數的分行可以接受台胞證+一個真實的地址,就可以完成開戶.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密碼器或U盾)

建設銀行:開戶需要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,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U盾)極少數的分行要求1-2周後拿卡.

郵儲銀行:開戶須提供台灣繳稅證明紙本,扣繳憑單不可,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)

光大銀行:開戶須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令牌)部分分行不開令牌

中信銀行: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)至於U盾有些願意開,但也有需要看3個月流水後再決定是否願意幫你開,也有部分分行直接拒絕台胞證開個人戶

廣發銀行: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三個月水電煤氣費帳單+稅號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U盾)

招商銀行: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,經過分行審核後會打電話通知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U盾)

浦發銀行: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手機實名證明+稅號,經過審核後通知開戶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+U盾)

平安銀行: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(可開卡)網路銀行+手機銀行需看六個月流水

興業銀行: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(可開卡+手機銀行+網路銀行)這是最近才開始可以綁定支付寶跟微信的

交通/民生:最新的規定,開戶需提供工作證明+租房證明+稅號(可開卡),但網銀跟手機銀行都需要看3個月流水.

這是同時能接受台胞證證件類型開戶.能綁定支付寶/微信的銀行, 至於能綁微信但不能綁支付寶的就不說明了,一些地區銀行或是外資銀行,什麼星展/新韓/東亞/匯豐這些銀行也不說了,我看起來這些外資銀行的功能都蠻垃圾的,除非你開它們是有一些特殊的用途,不然我建議還是開內地的銀行.畢竟微信支付寶是內地的.

花了時間寫這麼多,只是最近有點被問煩了,說實話也看不過這些並不是生活在內地的人,不是說沒生活在這裡就不能做這業務,只是內地銀行規定常常在變,而我們又是天天要跟銀行打交道,這些人會有我們熟悉嗎? 為了賺錢把你們帶到內地,我敢說他就是至少30%是在拚運氣,開不成再跟你找理由,這樣有意思嗎?

如果是我,我做不到,我能退你服務費用,能賠你機票費用,但我賠不起你的時間,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寶貴的,所以大家睜亮雙眼喔. 廣州部分今天有點晚了,會在春節期間更新.歡迎大家關注我們.

有任何問題可以加line: gotb2016 微信:danels903(可通話詢問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