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4日星期日

7/22-7/24廣州批發開戶團行程記錄

終於有空可以坐下來好好地發篇文章了,大約把這三天的行程給大家介紹一下

7/22-7/24帶了一組超級可愛的小夫妻,下午四點在白云機場接到他們以後,搭上準備好的專車,在車上大約解釋了一下2.3類的狀況,可愛的大寶決定,不浪費時間開2類就夠了,馬上就先到營業廳辦理門號了.非常迅速的15分鐘搞定手機門號,本來決定本日就不開戶,但看了時間還夠,馬上就去了第一家銀行開戶,由於人數有點多,所以我們在營業廳裡等待了一下,也很順利的在六點多一點把第一家銀行給辦好了,馬上就先幫寶美組給認證了支付寶,然後就到酒店去check in了.


到了晚餐時間,決定去吃好吃的,就是圖片中大家看到的火烤兩吃,點了一份海陸大餐,(有看到的海鮮盤,還有三盤肉.可自行選擇要牛-羊-豬喔.然後菜盤,還有香腸切片,可以烤,另外我又點了一份花枝丸.所以份量非常足夠)看到這大大的龍蝦,寶美組驚呼一定要拍一下拍一下.當然不僅是美觀也相當的好吃喔. 晚餐過後到在廣州的北京路步行街,逛了下,看到了宋朝保留下來的道路,看到了古典的建築,非常熱鬧的步行街,除了兩邊的店家外,也有非常多的小吃可以挑選,一邊逛也順便解答寶/美的一些問題,介紹了一下廣州批發市場的現況,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帶著寶美搭車前往,廣州著名的花園酒店,旁邊有間有歌手駐唱的小酒吧喝點飲料,非常愉快的結束第一天的行程,回到酒店已經11點了,明天繼續開戶行程.

第二天一大早9點出門,因為寶美主要想要走批發行程,我就臨時更改了動線,沒想到這一更改卻引發了一些不愉快,怎麼說了我改變了原本的銀行到了另一家銀行(聽說還是很多開戶團推薦的中國銀行) 記住它 記住它 記住它 重要的事說三遍,2.3個月前因為我才去辦過,所以我也認為沒問題,結果這次他竟然要我們填了公司名稱,我很耐心的告訴他,寶/美是自營,並沒有設立公司,還中國銀行哩,實在不想說(大概了解了為何很多開戶團都介紹中國必開,因為就是要增加妳們開戶的難度),行員給我耍白癡,連分行經理也是看半天,說些有的沒的,我這脾氣肯定受不了,看著寶/美這樣,直接告訴他,證件還來我不辦了,開個戶還怎樣審批是嗎? 當下直接把開戶書當面給撕了,開個戶還受妳們這鳥氣,還是就帶著寶美到我們熟悉的銀行去辦,這下寶/美說了一句話,怎麼差這麼多阿,態度超級好,而且又快,我只能真的說聲抱歉,因為我自己臨時更改動線造成了意外的插曲,不過還是很快地就順利的辦好了,中午隨便吃點拉麵,我們就開始照寶/美的需求逛了皮具的批發市場,介紹了一下要什麼商品可以去那裡採購,應該解說的還蠻詳細,從皮料/五金/什麼料/什麼品牌/去那個市場便宜那個市場貴,甚至連一個商城,都有便宜跟貴的地方,當然寶美也批了不少貨,結束後還去了鞋子的批發市場,號稱跟東大門同貨源的匯美服裝城,然後介紹了不少廠家給寶/美.晚上時間再回到皮具批發市場,寶/美發現人突然變多了,因為現在那裡的批發生態已經完全的改變了,細節這裡就不多說了,如果有機會參加我的團,會讓大家知道的.

晚上時間帶著寶/美去逛了廣州的天河,那裡屬於廣州的市中心,新開的天環廣場,wow什麼大品牌都有,也有很多折扣的店家,逛的還都很愉快喔


晚上帶寶/美去了韓國街上吃韓國料理,我介紹了pizza很好吃!但寶/美點了牛肉飯,看他們一邊吃一邊說好吃的樣子,我有點覺得在這裡吃了上百次了竟然沒點過,實在是應該試著去嘗試點新東西的,這時候突然決定明天一大早去逛五分埔的貨源地,



在這裡寶/美也買了些衣服,這時我突然想到大家都是想認證支付寶,可微信以後一錠都會用到阿,雖然前幾團的團友都沒使用微信,但我認為以後一定會用的到的-可微信身份認證,目前還沒開通台胞證,但還好的是微信其實並沒有落實法規,目前如果妳還是沒有實名其實都還是可以使用的,但防範還是好的,所以我們又利用了點時間再去開了一家銀行,也順利的幫寶/美把微信也給認證到二類帳戶了.

中午吃了好吃的蘭州拉麵後.搭上了專車我們往機場方向去了,到了機場時間剛剛好,拍了些照片,其實真的很捨不得,有種曾經一起奮鬥過的革命情感,親愛的寶寶竟然還想給我演個落淚的戲碼,還好及時阻止他.也約好了下次要再來找我,於是它們搭上回台灣的飛機,而我搭上回上海的班機(因為7/26號上海有團要帶開).

很幸運的帶到個寶/美 , 帶到妳們是我的幸福,雖然體力的消耗真的好累,回到上海的地鐵上繳還有點抽筋,但心理上卻是非常的滿足,你們傳給我的訊息中說來到中國最大的收穫不是開戶/看批發市場,而是認識了我,很謝謝這樣認同我,希望可以很快再見到妳們.

也歡迎大家有興趣想參加開戶團的可以找我們喔.我們全程都是有配合專車接送,讓您輕輕鬆鬆開戶
附上本團除現金以外的行程開銷給大家參考,無論路途長短,盡量可以坐車就不會讓您走路喔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